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大嘴巴MP3 - YOURE ARE MY ANGEL



YOURE ARE MY ANGEL
YOURE ARE MY ANGEL
YOURE ARE MY ANGEL
YOURE ARE MY ANGEL
我從來沒見過你 可是卻那么愛你
我從來沒聽過你聲音 可是卻那么愛你
我從來沒抱過你 可是卻那么愛你
我都還不認識你 可是卻那么愛你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我們好象很親密
卻又不是那么熟悉
我們緊緊的相惜
卻又有段距離
但我深深的相信這股沒來由的愛
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從你選擇我的那一天起 我就注定愛你
在我聽見你心跳的那一天起 我就注定愛你
從你出來的那一天起 我就注定愛你
在我看見你的那一天起 我就注定愛你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